綠拇指行動家
徵選年度:2021

分組類別:未分類
適用年級:六年級
適用領域:資訊教育
投稿者:林倩玉(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
下載教案檔:

點閱數:405 更新日:2021/07/28 10:57

教案內容
loading...
教學成果照片
參考資源網站
  • 鷺江國小校園植物網

    鷺江國小校園植物網

    本校參與珍古德協會之「根與芽計劃」,設置綠拇指園地,以推廣及保育原生植物為目標。本網站初期由自然老師們建置,後續增植許多原生植物,邀請小綠芽服務隊學生共同參與。
  • 台灣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台灣原生植物保育協會

    台灣原生植物保育協會堅持一個理念,讓「原生植物散佈到台灣每個角落,恢復昔日 formosa生態王國的稱號!」, 具體落實將原生植物種到校園裏,讓我們的下一代有一個良好的生態環境,學校有一個正常化的生物教學,進而將原生植物推廣至社區、企業、公園,由點鋪成面,形成一個生態廊道。
  • QR Code 條碼產生器

    QR Code 條碼產生器

    透過本網站,可簡易生成一組QR碼與設定之網頁互相連結對應,免去記憶長串網址之不便。
  •  iNaturalist

    iNaturalist

    iNaturalist 是以「觀察記錄」作為資料建構的基礎,一筆觀察記錄要包括人(也就是觀察者)、時(什麼時候看到)、地(在什麼地方觀察到的)、物(觀察的生物名稱、觀察到的生物證據)。我們可以將觀察記錄上傳至iNaturalist,網站裡有許多專家可以協助鑑定。
刪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