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
徵選年度:2022
特優

分組類別:自主學習組
適用年級:五年級
適用領域:自然科學
投稿者:王曉珮(新店區大豐國民小學)
下載教案檔:

點閱數:218 更新日:2022/11/30 17:11

教案內容
loading...
教學成果照片
參考資源網站
  • Quizizz

    Quizizz

    課堂測驗 step by step,Quizizz出題快速沒煩惱讓考試、測驗加入競賽元素,考試像是玩遊戲,保持學習新鮮感,Quizizz 絕對是一種值得嘗試的策略。 Quizizz 的題目顯示在學生端的裝置上,學生在個人的裝置上答題,老師端的畫面則會呈現出全班的答題進度及正確率。
  • LearnMode學習吧

    LearnMode學習吧

    「學習吧教育版」是一個免費開放的課程平臺,每個人都可以是知識的傳遞者,透過建立或改作課程來分享知識;也可以是學習者,選擇優質課程加入學習。「用科技,幫孩子學會」是我們的使命,透過數位科技、知識內容整合,搭配教學現場經驗,來幫助臺灣每個角落的老師與孩子成長與學習。
  • 教育部因材網

    教育部因材網

    因材網的目前涵蓋領域為數學、自然與國語文,適用對象為一到九年級學童,而內容主要分成四個部分,登入後即會看到四個區塊,包含知識結構學習、智慧適性診斷、互動式學習與PISA合作問題解決能力。
  • 親師生平台

    親師生平台

    彙整多項教學系統與線上資源,使用者透過校務行政系統帳號登入即可免費使用。
刪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