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運旺旺來-機率
徵選年度:2020
特優

分組類別:未分類
適用年級:九年級
適用領域:國語文、歷史、藝術與人文、數學
投稿者:蔡佩旻(重慶國民中學)
下載教案檔:

點閱數:1115 更新日:2020/10/31 22:51

教案內容
loading...
教學成果照片
參考資源網站
  •  ClassDojo

    ClassDojo

    是協助班級管理,利用它可以紀錄學生上課表現,給予加分或扣分,亦可讓家長掌握孩子在學校的學習表現。
  • 教育雲/教育百科

    教育雲/教育百科

    教師可利用此平台,讓學生查詢課程內容相關的名詞解釋,協助孩子們了解在學習時,對於一些詞意可透過此查詢後了解其意思,這個平台是一個不錯的學習輔助工具。
  • 教育雲/教學寶庫/學習吧平台

    教育雲/教學寶庫/學習吧平台

    學習吧是一個很棒的教學平台,除了平台即有的資源教師可運用於教學外,教師也可以將個人教學資源、教材等整合於平台,亦可利用平台的功能,有測驗、課間活動、測驗、作業等,於課程內容規劃不同的教學活動、任務於課堂中,亦可以記錄學生學習歷程,了解學生學習狀況等。
  • 教育雲/因材網

    教育雲/因材網

    因材網可指派知識結構學習、縱貫診斷測驗、單元診斷測驗等,指派學生任務,教師了解學習進度、各題的學生作答狀況等,即時了解學生學習狀況,並提供學生個人化的補救學習路徑,教師進行適性教學,每個概念節點也提供診斷試題,提供學習後挑戰,教師也可藉此了解學生學習進展。
刪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