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龍高手-因數與倍數
徵選年度:2020
優等

分組類別:未分類
適用年級:七年級
適用領域:數學
投稿者:蔡佩旻(重慶國民中學)
下載教案檔:

點閱數:964 更新日:2020/11/01 22:18

教案內容
loading...
教學成果照片
參考資源網站
  • 學習吧平台

    學習吧平台

    平台上有結合高中、國中、國小等國民教育階段主要學科知識結構之豐富多元的翻轉學習素材和學習評量資源,還有讓教師快速建立課程和課間IRS活動的備課工具、自動發送和批改統計的測驗評量工具、師生彼此互動交流的討論機制等,教師們可以輕鬆地進行翻轉教學,發展結合線上/線下機制的創新教學模式與彼此觀摩。
  • 因材網

    因材網

    此平台提供了很多的教學影片、試題提供學生自主學習,老師也可以運用在教學,提升教師適性教學素養,精確掌握學生學習需求,擬定適當教學策略於課堂,幫助學生有效學習。
  • 教育雲/教育百科

    教育雲/教育百科

    可以提供學生在學習知識時查詢名詞、字詞、詞意等等不錯的網站。
  • 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

    教育雲/教育媒體影音

    「教育媒體影音」為教育部推動「教育雲端應用及平臺服務計畫」(以下簡稱教育雲) 建置服務項目之一,為整合國家教育研究院、全國直轄市、縣(市)政府、本部部屬機構、部屬機關及⺠間單位等各項教育影音資源,建立整合平臺並提供服務。此網站包含很多教學相關的影片素材,可以提供教師皆學或學生自行瀏覽學習。
刪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