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式數位閱讀--臺灣小旅行
徵選年度:2021
甲等

分組類別:PBL學習組
適用年級:六年級
適用領域:國語文、閩南語、社會、綜合活動、資訊教育
投稿者:鄭佑津(三重區碧華國民小學)
下載教案檔:

點閱數:948 更新日:2021/11/30 08:42

教案內容
loading...
教學成果照片
參考資源網站
  • 國中小閱讀推動計畫

    國中小閱讀推動計畫

    內有閱讀紀錄單資源,分為低中高年級可供參考。
  • 陳欣希個人部落格

    陳欣希個人部落格

    閱讀素養、主題文本等相關資訊,可作為閱讀推廣教學的參考資料。
  • HyRead ebook 臺北市立圖書館

    HyRead ebook 臺北市立圖書館

    HyRead ebook 為國內第一個整合圖書館永久館藏、計次服務及個人買書的創新雲端圖書館。兼具館藏永久性與服務即時性! 計次服務提供「 臺北市立圖書館」豐富多元的影音內容,讓讀者不用等待、不受複本限制,可以享受「立即借閱、馬上閱讀」的視覺饗宴!
  • 親師生平台:谷歌雲端應用服務入口 班級Classroom

    親師生平台:谷歌雲端應用服務入口 班級Classroom

    可發起視訊會議。 提倡無紙化作業,透過網路建立及管理課程、作業和成績。 在作業中新增教材,例如 YouTube 影片、Google 表單問卷和 Google 雲端硬碟中的其他項目。 直接提供即時意見。 在課程訊息串中張貼公告,以及透過問題導向的討論促進學生互動交流。
  • 親師生平台:新北市教育局電子書

    親師生平台:新北市教育局電子書

    2013年2月25日新北市政府教育局電子書雲端圖書館正式啟用,提供新北市國中小師生免費登入、借閱電子書。
  • 親師生平台:國立公共圖書館電子書

    親師生平台:國立公共圖書館電子書

    為國內第一個以典藏正體中文電子書為主的電子書平台,全國任一間公共圖書館讀者加入會員後,即可無償借閱電子書,目前典藏約4萬種、35萬冊電子書, 可於多種載具線上閱讀(PC/NB、iOS及Android系統行動載具),24小時全年不打烊,提供民眾適時便利之數位圖書資源。
刪除成功